雨魂

.
洁癖➕完美主义➕强迫症➕脾气差➕激进极端
INTJ-A OA 5w4 ILI 548
LOL 原神 MBTI 汉语言
一切通讯录相关都滚 滚前记得把我拉黑

【迪卢克✖️琴】恋如风

晌午时分,我坐在书房里打发时间,偶然在一本杂志上读到一首古老的诗,诗中描绘到大片的蒲公英海,一对热恋期的情侣牵手漫步其间,微风拂面,轻絮飞扬。风起的刹那,男青年回头对女青年起誓:“风会向时间证明一切,包括我对你真挚的爱意。”


我合上杂志,丢到一边,反手拿起账本,开始查阅。这样的好东西,还是留给琴·古恩希尔德去读吧。但在合上杂志前,我还是将那首古老的诗一字不差地记了下来:


若我把蒲公英与百年的史诗酿成美酒     一饮而尽


苍风能否将夙愿送达     连同我炽热的心


风啊     请你稍作停留


我不想让满城的飞絮     勾勒甜蜜的愁情


我要清凉的月光    迷茫的山色与成片的海


我要温吞的细流缓缓向我走来


时间洗涤岁月     苍老之人的灵魂     流光溢彩


可我偏要在晨曦与黄昏下饮酒作乐     眷恋尘埃


没有关系


风会向时间证明一切     包括我对你真挚的爱意

评论(1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