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魂

.
洁癖➕完美主义➕强迫症➕脾气差➕激进极端
INTJ-A OA 5w4 ILI 548
LOL 原神 MBTI 汉语言
一切通讯录相关都滚 滚前记得把我拉黑

遵生合和·签名(搞怪版)

前排提醒:怕被创就别点进来,玩的就是搞怪流。

后续可能会更新文艺版本。


正文:


九万里风鹏正举,我来开药苦死你。

何惧生老三千疾?叔叔我呀是神医。

认准璃月不卜庐,横着进门躺着出。

一针下去焕容光,两针保送往生堂。

别问苦不苦,就当在试毒。

是药三分毒,道理你清楚。

今天笑我头发绿,明天你就得肾虚。

今天笑我衣着狂,明天你就葛优躺。

神医办事你放心,骨灰也能化成精。

(未完待续,等灵感吧,不定时更新)


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